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景德镇市纪委监委“提升履职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示范班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1011421495.jpg

▲会议现场

1月14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景德镇市纪委监委“提升履职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示范班精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现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建立一支高素质队伍,要不断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师傅带徒弟学”,“到监督审调巡视巡察的一线学”等方式,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广大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拓宽视野开阔思路增强本领。

会议要求,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监察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工作的价值理念、目标指向、衡量标准;要练就高强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不断提高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随后,在清风讲堂,召集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人员共同学习专题示范班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