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关注 | 挂点领导吴顺斌为涌山镇党委班子成员上廉政党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0115截图.jpg

▲会议现场

 1月15日中午,乐平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顺斌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为主题为涌山镇党委班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吴顺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和升华,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思考、总结,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顺斌强调,一是要讲政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真正从灵魂深处深化对讲政治的认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勤学习。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以学促思,坚定信仰、牢记宗旨、补充力量、不忘初心。三是勇担当。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面对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切实提高“七种能力”,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推动涌山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