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关注 | 吴顺斌调度市纪委监委宣传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数:

1月18日,乐平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顺斌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宣传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讲政治,在景德镇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下,扎实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组宣部全体同志要擦亮景德镇市“巾帼文明岗”这块金字招牌,多思多想多动手让“铿锵玫瑰”在全市宣传阵地绽放芳华。

会议强调,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一要多调度,要发挥各方面力量,加强与各科室、各派驻机构联系,让他们把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记录下来,挖掘出来,发出来;鼓励年轻干部主动投入积极思考,让工作感悟、工作经历及时记录及时发出。二要与上级机关多沟通,及时掌握上级纪检监察机关信息来源和工作动态,同时要紧盯内、外网和廉洁乐平微信公众号,把我们所做工作播报传递出去。要融合融媒体中心的力量,一步善市纪委监委的发稿制度,以鼓励更多媒体关注纪检监察机关的宣传工作三要勤调研,要坚持走下去、提上来,要深入基层,多到乡镇多到村组去走一走、拍一拍,挖掘好素材,写好乐平市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美丽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