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点击数:

  2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主任(部长),市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图1.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换届风气的监督,特别是加强对违反“十个严禁”要求的监督检查,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督促全市党员干部凝神聚力快作为、真作为;要“提神、振气、收心”,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立即进入紧张工作状态,带头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开拓创新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新时代开创乐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2.jpg

会上八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走好人生每一步;要不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履职尽责放在心上,切实改进工作,对担当者负责,为负责者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月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2月7日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纪委印发《关于我省7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发报道《江西:对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零容忍》


     春节后第一天上班组织学习是市纪委监委已经坚持了四年的优良传统。春节期间,中心组学习参会人员就开始自学相关文件精神,同时部分党员干部携带亲属到机关党建活动中心学习,给自己“充充电,加加油”。

微信图片_图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