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225图1.jpg

▲集中收看现场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微信图片_图3.jpg

▲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必将认真学习弘扬先进典型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和心系群众、造福百姓的为民情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开创乐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