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近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关于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赃工作办公室更名及成员单位调整的通知》,研究了《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市追逃办更名及成员单位调整事宜,审议《市追逃办成员名单》。市领导吴顺斌、王枥珍、朱瑞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工作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主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坚持人民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努力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协调职能。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反腐败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局的系统工作。必须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承担起相应的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自觉把职责、工作摆进反腐全局。推动市委领导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贯穿于全市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履职,共同担责,确保依规依法、高效对接,形成合力,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先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