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市举办村社区两委干部暨大学生村官培训班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点击数:

 


景德镇市委常委、我市市委书记吴龙强为学员做专题辅导报告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村(社区)两委干部自身素质,切实抓好村(社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3月9日至24日,我市举办村(社区)两委干部暨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全市村(社区)两委干部、大学生村官约6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共分3期,专题主要有: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讲座、如何做好一名组织满意群众欢迎的村(社区)干部、村级财务管理等,组织观看《铲除村庄里的腐败:挖出村庄腐败的“根”》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分组讨论等活动。

“这几天,通过听专题报告、看警示教育片,使我们深受教育 ,知道了应该怎样用好手中的权利,起到了提个醒、早防范的作用。”一位新任两委干部在讨论会上,深有感触地说道。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村(社区)干部通过听讲解、观视频,从感官上到心灵上都受到一次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特别是通过谈体会、写心得,广大村(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守法律红线、道德底线,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严以律己,廉洁奉公。

 

Pagevie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