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宣传教育 >> 翥山清风 >> 浏览文章

第三纪工委举行“纪律挺在前,模范我争先”签名承诺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点击数:


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纪工委举行“纪律挺在前,模范我争先”签名承诺活动

9月2日上午,市纪委第三纪工委组织对口单位优秀党团员代表,来到方志敏旧居——荷园,开展“纪律挺在前,模范我争先”签名承诺活动,来自第三纪工委对口的众埠镇、鸬鹚、妇联、团委、总工会、电视台、乐平新闻编辑部等单位60余名优秀党团员代表参加了这一活动。

据了解,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纪律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将“把纪律挺在前面”这项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第三纪工委特意组织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陆续在印有“纪律挺在前,模范我争先”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最后大家一同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方志敏旧居。

党团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身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关键在于有着严明的纪律和有着一批批像方志敏这样自觉遵守纪律、维护纪律的革命先辈。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带头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上,不越雷池一步。


签名承诺现场

参观革命事迹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