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宣传教育 >> 翥山清风 >> 浏览文章

浯口镇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一准则两条例”宣讲报告会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浯口镇在三楼会议室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共80余人收听收看省委“一准则两条例”宣讲报告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报告组成员王家龙从三部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把握“一准则两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以及学习贯彻三部党内法规三个方面,辅以我省查处的典型案例,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阐述与解读。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家龙同志所作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紧密结合了我省实际,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各位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三部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促进党员干部更加严格执行好党的纪律,深入推进浯口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具有深刻启示和重要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