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宣传教育 >> 翥山清风 >> 浏览文章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省委作风建设20条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3日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精神,乐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赛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赛新指出,省委出台《意见》,给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下二十条纪律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是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迫切要求,是从严规范和约束党员干部行为的现实需要,是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省委《意见》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潘赛新要求,组织部门要将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阵地意识。组工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做到思想上重视、内容上熟知、行动上自觉,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