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巡察进行时 >> 巡察整改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5月1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对中央巡视江西省、省委巡视景德镇及省委巡视乐平“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涉及市纪委监委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再次调度和推动。会议认为,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整改成效逐步显现。会议要求,要对照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的目标、措施、时限等要求,逐条逐项梳理,实事求是整改销号。督促对反复出现、普遍发生的问题,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形成“长久立”的机制,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推动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对巡视移交的线索要依规依纪依法抓紧办理,对线索反映的相关问题要做好长期监督,常抓不懈,务求监督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开展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的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整治见成效。办公室要对市纪委监委牵头的巡视整改工作加强调度,党风政风监督室要对全市巡视整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