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召开集体学习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点击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春节长假后第一天,市纪委监委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学细悟,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从中明确工作方向、工作重点,谋划好今年工作;要精心做好市纪委全会筹备工作,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带头收心收身,带头落实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