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浏览文章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乐平之窗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点击数:

  3月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各巡察组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学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上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主动监督、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入推进“清廉乐平”建设,打造“六廉”工程,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强调,要推进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坚持问题导向,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着力解决企业反响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影响营商环境问题,对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效率低下、冷硬横推、态度恶劣等破坏营商环境行为,快速受理、优先处置。


▲部分同志交流发言


  会上四位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上级部署要求在工作中落实落细,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通过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