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浏览文章

洪岩镇为民办实事不忘偏远角落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点击数:

洪岩镇结合当前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组织镇村干部200余名,分成17个工作小组进村入户了解民情民意,扎实开展了“访民情、解民忧、帮民困”活动。该镇在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后,逐项进行办理,不走过场。尤其是在为民办实事上不忘偏远角落,不做形像工程,而是踏踏实实在利民便民为民项目工程上下工夫,切实抓好落实,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该镇深入全市海拔最高最偏的历居寺分场工作组,在民情大走访活动中得知历居寺村30余户村民至今出行道路的路况很差,造成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极为不便,迫切要求镇党委政府尽快帮助建设一条水泥道路的愿望后,迅速将这一意见向镇党委政府进行了反馈。引起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该镇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指定分管农垦工作的班子成员负责抓好落实。经多方争取项目,日前已筹措资金55万元,终于将这条全市地理位置最高最偏的道路硬化项目工程落到了实处。目前,这条全长2000米,宽4.5米的道路硬化工程正在进行路基平整。

该民生工程从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到正式施工不到2个月的时间。历居寺村民都说洪岩镇党委政府民情大走访工作组来听取意见时,干部走到了我们家门口。抓意见和建议落实时,把路修到了我们家门口。这段路真是一条干群连心路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