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浏览文章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乐纪办〔2016〕18号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将于10月17日到10月25日每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当晚21:30及次日13:0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重播。请及时通知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届时认真收看。
      《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专题片摄制组先后赴22个省(区、市),拍摄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讲述他们的忏悔和反思,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媒体,做好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永远在路上》的通知、宣传工作。深刻领会《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实质,把收看《永远在路上》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结合起来。要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管党治党的实际,紧密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收看后的学习讨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请各单位于10月27日前通过邮箱lianjieleping@163.com上报党员干部的收看讨论情况。
      联系人:市纪委宣教室 王彩霞   电话:6567261
 
 
 
                                                                                                                                 中共乐平市纪委办公室                
                                                                                                                                      2016年10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