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宣传教育 >> 翥山清风 >> 浏览文章

众埠镇组织理想信念培训 接受党性党纪教育

作者:admin 来源:中共乐平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前夕,众埠镇于6月27日——30日组织37名村党支部书记前往井冈山干部学院参加为期4天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该次培训坚持现场教学,寓教于乐,通过让学员全程身穿红军服,参观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毛泽东朱德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吊唁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重走红军路、自制红军粮、感受红军苦,使学员们在参观中学习革命历史、感受伟人风采、坚定理想信念,在体验中历练党性品格、增进团结友谊、提升能力水平。

“这是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近三十年印象最深的一次培训,没有了枯燥无味的课堂灌输式的大道理,这种点对点式的现场教学,既让我们饱览魅力井冈、缅怀了革命先烈,又使我们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纪律意识,希望这样的培训以后多组织些。”界首村党支部书记马水良在结业座谈会上如是说。黄铁炉村党支部书记黄江兴接茬说道:“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新兵,这次学习,让我受益终身,我将珍惜这个岗位,恪尽职守,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动力。”“同志们,我们不要让这次培训仅仅成为人生旅程之中一次难忘的记忆,要把它升华为践行‘三严三实’的行动,模范遵规守纪的自觉,带领全镇两千多名党员干部积极策应‘四个全面’大战略,主动融入建设‘乐平次中心工业商贸强镇、旅游文化大镇、文明和谐新镇、蔬菜农业特镇’大构想,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规守纪’的政治生态而贡献自己的力量。”该镇党委书记余桂生在最后总结时强调。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与王佐、曾志等井冈山红军后代进行了真情在线,互动座谈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