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乐平纪检监察网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浏览文章

我市研究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俞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翔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顺斌主持会议。市领导王颖军、潘赛新、李群芳、徐志军、王枥珍、王晨、邹国良、郭江槐出席会议。市领导李晓滨、程明波、韩伟等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教体局等单位就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俞小平指出,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政治上特别清醒,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既是压力,更是机遇,进一步增强整改的意识、责任、效果,对标对表,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强化联动配合,将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切实统筹好、谋划好、担当好。


  俞小平强调,要加快进度真动。根据制定的方案,制定时间表、任务图,把当下改的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围绕实实在在被组织、群众认可的效果积极做好整改工作。要明确责任真改。既要明确好领导小组责任,更要明确各个牵头单位、配合单位的责任,看各单位实施方案是否具体。整改工作涉及多个部门的,要推进部门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要以系统全局观念相互配合,共同抓好整改,有情况做到及时建议、及时报告、及时反馈。要严明纪律真效。以制定、上报的整改方案、公布事项作为我们整改的基本遵循、执行标准,务求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能反弹,经得起检验,绝不能敷衍整改、欺骗整改。


  高翔要求,抓整改要动真碰硬,将抓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相结合;将抓过去与抓当前、抓现实相结合,不能边犯边改;将抓整改破解和建机制、长效常态相结合,不能一阵风、走过场。抓整改必须一抓到底,精心细化方案,精准倒排时序,精确解决问题。抓整改必须上下联动,坚持“一把手”主抓,坚持“一把尺”量到底,坚持“一体化”推进。


分享到: